云浮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项目介绍| 新兴县筠城·翰林春天主力户型为117~177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1-15 06:58:07

翰林春天占地约245亩,规划用地约16.3万㎡,建筑总面积约58万㎡,容积率2.8。翰林春天系新兴首个以英伦建筑风格为设计蓝本的高端人文大盘。项目点阵布局,整体方正大气,楼宇正南北向排布,以单栋及双拼为主,采用经典的两梯两户、两梯三户及两梯四户的户型组合,小区楼宇与低层商铺围合成多个组团花园,形成优美静谧小区环境。 以两轴一中心九庭院设计,打造多样化、生态化的生活场景,规划有夜航跑道、阳光泳池(仅西区)、儿童公园、阳光草坪、羽毛球场、篮球场、康体运动区等,打造一个适合全家人共享的全龄化场所。 东部新城核心,惠能广场景区旁边,明心公园侧,享四馆二中心配套;书香大城,5大学府环绕;宜居社区,一中心九庭院,配阳光泳池、夜航跑道; 智慧人居:数字对讲、人脸识别,车牌识别,构造智慧人居;筠城品牌物管,英伦管家式服务;实用户型,得房率极高;城市臻席,人居典范大平层户型。公共装饰以豪华公装大堂的标准,设计现代时尚的公共空间。

筠城·翰林春天主推建面约117~177㎡,房源特点为向黄冈中学体育馆,视野开阔,可瞰学府美景,感受书香气息; L型厨房,合理实用, 客餐厅一体化,宽阔格局, 实用增值空间,小面积,大空间。

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,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